不穿裤子真菌

懒人一个,长期拖更,现在在话本写了小说《吾名》还有一本玛丽苏(玛丽苏就算了),梦想是成为游戏区up的文手……

【全职】假如你是一位游戏大佬


*好久没有写全职了
*ooc警告
*角色性格什么的ooc,内容绝对ooc
*小可爱的点文已经在写了(下个星期就好了,毕竟我要上学去了)



准备好了没有?









黑喂狗!












叶修
你,是一名文手,整天都在想梗,更新,想梗……无限循环,从来不在叶修面前打游戏,直到有一天,叶修正准备帮你申请一张新区的角色卡,你眼疾手快的拦住了他,并掏出自己的角色卡……世界,沉默了。

——《wdf!媳妇你居然是个隐藏大佬!》《低调低调》《媳妇,要不你……》《你想都不要想》



喻文州
喻队的手速经常被那些职业选手调侃,你本着‘婶可忍叔不可忍’的态度,准备让喻队练一下手速。然鹅,就在喻文州练手速的时候,一位(作死的)路人甲路过,并使用了‘嘲讽你手速’技能,然后……

——《哦哟嚯,你这个小火汁可以嘛,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绝望(手速飞升)》《……(是我太弱了,对不起)》《文州!哎,他去哪了……》《(我要坚强)》




王杰希
  你没有跟他说过你也玩荣耀,因为你平时也不怎么玩游戏,所以呢,他就认为你对游戏没什么兴趣,但是他还是想让你看看他们队的新战斗方式,于是便邀请了你,结果……“你们这样不行,虽然生存能力很强,但是攻击不行,应该……”为了更生动具体的展示你的战略,你还露了一手,一套操作行云流水,还顺带刷新了叶修的记录(叶修:mmp,媳妇快来组队!)。

——《目瞪狗呆.jpg》《队嫂威武!》《果酱果酱》《队长的大小眼好像更明显了》








啦啦啦,没有了,以后可能会每个星期都更新了(至少不是月更)大家要多来找我玩啊,今天也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凑不要脸)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