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裤子真菌

懒人一个,长期拖更,现在在话本写了小说《吾名》还有一本玛丽苏(玛丽苏就算了),梦想是成为游戏区up的文手……

愿你的世界永远黑暗
*是小可爱的点文啊 @萧夙离
*看题目就可以知道是刀子(但是不是很刀)
*ooc注意
*点可以一直有(但是也不是全部都会写)

Tony  (你的爱是假的)
他是一位花花公子,是钢铁侠,是复联的重要人物,但他不是你的Tony stark,哦,至少以前是,这一切只维持到你发现他与一名名模走出酒店。嗯,看错了,他其实只是在帮助那位小姐……才怪。你站在复联大厦的顶楼,看着下面的车水马龙,看着复联大厦的员工在忙碌,你拨通电话:“您好,Mr.stark,再见……也就是,再也不见。”爆炸带走了他的一切,所有的成果毁于一旦……

——《 Honey, I'm sorry. Please don't leave me. Please……》《I never loved you. It's not a lie》

王杰希
  你和他在一起三年了,第一年,他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陪你,幸福;第二年他几乎一直待在队里,偶尔打一个电话给你,让你早点休息,理解;第三年他天天外出,去微草找他,他也对你熟视无睹,把心思全都放在工作上面。这是正常的,不是吗?至少,他没有背叛你,是你更希望他是有外遇了,毕竟孤独比这更可怕。“是时候做些什么了。”让这一切结束吧,连同你对他的爱。
  王杰希今天有点怪,他退掉了所有的工作,脱掉队服,穿上了自己最好看的衣服,精心打扮了家里的一切,等着你回家给你一个惊喜。你很早就回到了家里,看着他欣喜的眼神说出了令他心寒的话。“王杰希,我们分手吧。”他的笑容凝固在脸上“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因为无聊了还是什么的……总之,再见”“等一下!可不可以……”“好啦好啦,王大队长,我可什么都没有拿走,我还有事呢,恕不奉陪。”你走下楼去,搂住一位高大的男子,离开了他的世界。

  ——《我不要战队,我只要你回来,求你了……》《当然~不可能》






那什么的,这就是那个小可爱的点文,因为上星期因为稿子没有拿回来,所以就没有更新,然后十分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