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裤子真菌

懒人一个,长期拖更,现在在话本写了小说《吾名》还有一本玛丽苏(玛丽苏就算了),梦想是成为游戏区up的文手……

当他不需要你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吃刀子

  *喜欢的太太不更新,我真的好缺粮和刀哇

  *长了这么久,短一下没关系吧

  *此文又名,一人一句扎心话(ooc注意)

 


嘉德罗斯

渣渣没有资格站在我的身边[在他身边的只能是强者,而你,不是]


格瑞

我的温柔,从不属于你[是啊,你从未得到过他的温柔]


银爵

我不需要你[啧啧,看看你多么没用]


雷狮

鶸,你还没有资格成为海盗的珍宝,你连船上的一个零件都不算[他眼中的星辰大海从不属于你]


安迷修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美丽的小姐[你不过是他认为了一位需要帮助的小姐,不是他的公主殿下]


Tony stark

斯塔克不欢迎你,最重要的是……我不欢迎你[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走进他的内心,至少你不能]


Dr. strange

如果我可以选择保护的人的话,你一定会被排除在外[你爱的人都不愿意保护你,活着干什么?]


Wade

哦,哥确实需要床伴来安慰一下哥的……但不是你[主动献上你自己,他也不会要呢]











大家好啊,我是狐狸,今天在这里呢,我想做一个群宣,我们是一个正经的语c组(虽然人很少),所以希望大家加入我们,现在组里就只有一个幼体性转金,莱娜小姐还有我这个拟人裁判球(还有一个没皮),所以我们真的很缺人啊,拜托了。


欢迎加入凹凸公关部,群聊号码:798933032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