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裤子真菌

懒人一个,长期拖更,现在在话本写了小说《吾名》还有一本玛丽苏(玛丽苏就算了),梦想是成为游戏区up的文手……

【凹凸】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Alpha?!



  *ooc注意,不喜勿进,第一人称警告

  *abo设,全员Alpha(大概也许会有漫威的)

  *修罗场(话说有人想看车吗?)

  *不知道我写的什么沙雕玩意儿


准备好了吗?






here we go!






  作为一名Omega,我清楚的知道,想想保全自己的贞操就得远离危险的Alpha。但是我认识的人里为毛线有那么多的a啊!原来性别什么都可以自己选的吗?(不是哦)我只是想找一个b安安稳稳的过一生,[生理问题什么事另外考虑],这很难吗!?(是的)


“喂,渣渣”哎哟我去,竟然被发现了。“小家伙,你在干嘛呢”雷德一下子就凑到我的面前,一股信息素的味道扑面而来“我去,离小爷我远点”我快速往后退,跟雷德拉开距离。“渣渣,你居然敢无视我!”哎哟,我的妈呀,小少爷生气了“不敢不敢,嘉德罗斯大人怎么会呢……”我一边讨好她,一边默默的往后退……然后我转身就……撞到了一个人身上。“嘶~小爷的脑门”我揉揉脑袋,抬头看了一眼那人“安迷修?”[话说这个时候来的不应该是格瑞吗?(buni)]安米修对我露出一个标准的笑容:“小姐你没事吧?”(怎么听着像骂人呢?)“没事,还有,不许叫我小姐!”我迅速推到一边,接下来的事情还是不要参与的好,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等他们打起来就找机会溜走,我在一旁暗自点头。


  当我看他们两个正准备打起来的时候,一只手搭上了我的肩膀。“别怕,嘉德罗斯大人会解决的”“祖玛你……[这时候你不是应该去帮嘉九岁吗?]”祖玛摸了摸我的头,示意我安心,我可高兴了……个屁[你丫的,不要妨碍我跑路啊,还有对面那几个,信息素好玩吗,还好我今天早上打了两针抑制剂,不然……啧啧]真的,我在心里疯狂吐槽他们的时候,祖玛一把抱起我闪到了一边,而我们先前站的地方已经被一道闪电劈的不成样子。“wcndy的雷狮……小爷我差点葬身于此!”“怕什么?你不是在那只鶸怀里待的好好的吗(咬牙切齿)”[哟,你个小样,你打我你还有理了]但这句话我也只敢在心里想想,因为……我打不过他呀T^T,“放心吧大哥,他不会伤害你的,我也是(超小声)”[嗯,卡卡真好,不过他最后一句说的啥?]我四处张望,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声影,“芦荟……啊不,是格瑞!”〈格瑞:……〉格瑞愣了一下,然后向我走来[我去我就知道你是爱(此爱非彼爱,只是友情而已)我的芦荟,不,是格瑞,以后再也不叫你芦荟了]“放开她”啊,这悦耳的声音,“想都别想她可是我的珍宝”“她是圣空星的王妃”“别想伤害公主殿下”……所以这是要打架咯,真的是……太好了!


  就那几个人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一条链子放倒了祖玛(链子真棒,各种意义上的),黑暗中一双手把我拉了进去,“银爵?”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来人点点头“嗯,我带你离开这”银爵拉着我,就这样把我带出了困境,有后台(小黑洞)就是了不起,至于其他人……就让他们多打一会吧。








啊,我真的好长好长好长……内啥,因为作业越来越多了嘛,然后马上就要中考上高中去了,时间也不多了,可能以后就不会经常更新吧,希望大家可以见谅,等我中考归来,我们就可以愉快的更新了,虽然说中考还有半年的说,但是呢,要为以后的生活做好准备嘛,因为现在家里状况也不是很好,所以要好好学习。

总之呢,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努力,一起考上好的初中,好的高中,好的大学,一起加油吧!我会一直陪在你们身边的!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