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裤子真菌

懒人一个,长期拖更,现在在话本写了小说《吾名》还有一本玛丽苏(玛丽苏就算了),梦想是成为游戏区up的文手……

【漫威】老友回归

*致我们伟大的漫威宇宙的创造者,漫威之父,宇宙观察者——斯坦.李

*思前想后,我还是决定写一篇文给老爷子,虽然我入漫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老爷子真的很可爱啊

*老爷子睡着了,不要把他吵醒


  手表上的时间跳到了2018年11月11日,狐狸调整了一下心情,收拾好东西,看了看自己身后准备妥当的一切,郑重的走向眼前,白色的光圈内……

   火箭今天有点焦躁,他并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今天会有一些重大的事情发生,奇异在今早用时间宝石视察未来的时候发现了有一段时间发生的事,仿佛被一块黑布遮盖住了,无法看清。“这大概会是充满惊喜的一天” Steve这样说,“说不准是惊吓”Tony反驳。但无论是惊喜还是惊吓,至少,他们可以肯定,今天会是让他们记忆犹新的一天。

   “Mr.stark不好了!狐狸消失不见了!” Peter一放学就火急火燎的赶到了复联大厦,“ 我们这有谁养了一只宠物吗?”  Tour有些不明所以,“不不,我说的是……我今天早上去上学时没看到狐狸,它一上午都不在,我本来想打电话给你们,但手机却没电了,所以放学就赶快赶过来告诉你们,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Peter说的一连串的话让众人有点懵,“好吧,我知道了,现在我们基本可以确定,狐狸他应该和那段‘神秘时间’有关” Strange梳理了一下思路,“所以只要找到他,问题就解决了”“这大概会和那个恶作剧之神有关(Tony)”“ 等等,虽然我也有点怀疑我的弟弟,但我觉得这次不是他做的” Tour插话道,“他可没有能力把一段时间……变成Stephen说的那样”“所以总不能是狐狸自己干的吧”阿毛一语惊醒梦中人,“这也不是不可能……但它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nat有些怀疑,“看来我们只能等它回来,才能知道它到底干了些什么。” Strange结束了这一次谈话。

   


  而另一边,狐狸已经见到了它想见的人。“Hello child, can you tell me your name?”“Hello, Mr. Stanley. My name is fox”“This is a strange name”“May  be……”“所以你是来干什么的?”“我来带您去您未来生活的地方”“哦,我知道了,死后的世界!对吧!”“也可以这么理解,对您而言……”狐狸带着老爷子走进了刚来时的光圈,“所以那边都有什么?”“您可以在那边看到……您的‘孩子们’”“哦,知道了,我们的超级英雄们!”“是的”


  当众人正坐立不安时,一道光圈出现在他们面前,“Kid, where have you been……Oh my God……Stanley!”“Hi !Tony ,It is me”众人惊喜的看着他,“你回来了,准备在这住下吗”Tony问道,“当然我在这里住到……我去到下一个世界”老爷子说完,调皮的向狐狸眨眨眼睛,“所以您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咯,我听狐狸说,您把我们的故事写给了那里的人听他们喜欢我们吗?”Peter有些激动,“当然,他们很喜欢你们,你们可是他们的超级英雄呢!”“那真的是太好了!”所有人都拥了上去,有说不完的话想和老爷子说。

    晚上托尼为老爷子准备的欢迎会,复联的员工们聚在一起欢迎斯坦.李的回归,老爷子也很高兴与大家聚着谈论那个世界的事……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原点,这个宇宙……依然有他的存在。










  其实我写这篇文之前想了很多之后还是准备给老爷子写一篇,在我刚开始看复联的时候就很喜欢老爷子,觉得他超级可爱,然后又看了许多的漫威电影,几乎每一部电影都有老爷子在里面,然后呢,随着对漫威的叫声,也慢慢的开始喜欢上老爷子。

   然后大家也都知道了,我们老爷子去了漫威宇宙,所以呢,就想用我的身份大概算是上帝视角写一篇把老爷子带回漫威宇宙的文,就这样……所以这篇文就出现了。

   可能我里面对话会有点多吧,但是因为想表达大家对老爷子的喜欢,所以对话就有点多了吧,希望大家原谅。

(话说我的tag应该……占吧,大家见谅一下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