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裤子真菌

懒人一个,长期拖更,现在在话本写了小说《吾名》还有一本玛丽苏(玛丽苏就算了),梦想是成为游戏区up的文手……

【凹凸】好感度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本次主角有金、嘉、瑞、银、雷、安、卡

*金小天使生日快乐!(迟来的庆生)

*你们觉得两周一更怎么样(真的不是我想偷懒)

*ooc注意




好感度:★   你好啊,我叫金,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好感度:★★  哎,XX你是一个人吗?不如我们一起吧,快来!


好感度:★★★  XX!又见到你了,好开心!你要去哪?我跟你一起吧!


好感度:★★★★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好感度:★★★★★  XX,我喜欢你!不是朋友的喜欢啦,我想做那个陪伴XX一生的人!



嘉德罗斯

好感度:★  渣渣,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去死吧!


好感度:★★  即使你能躲过我的攻击,你也依旧是一只渣渣


好感度:★★★  渣渣,我允许你走了吗?给我回来!


好感度:★★★★  啧,真麻烦,快点跟上来,听见没有


好感度:★★★★★  我不允许你离开我,你只能是我的



格瑞

好感度:★不要跟着我,(烈斩架你脖子上)离我远点


好感度:★★  上次的话我不会重复,这里可是凹凸大赛……


好感度:★★★  你……算了,走吧,我带你刷积分


好感度:★★★★  这是给你的……有危险记得躲到我身后


好感度:★★★★★  跟着我,以后我来照顾你(温柔.jpg)




银爵

好感度:★  (看你一眼,转头就走)


好感度:★★  不要妨碍我


好感度:★★★  你也喜欢动物吗?下次一起吧(不要想太多,只是去喂小动物)


好感度:★★★★  保护好自己,我会担心


好感度:★★★★★  一起养一只宠物吧,以后,我是父亲,你是母亲



雷狮

好感度:★  鶸,别挡道


好感度:★★  还算有点实力


好感度:★★★  喂,加入我们雷狮海盗团,这……可不是请求


好感度:★★★★  留点神,照顾好自己,鶸


好感度:★★★★★  有兴趣成为海盗夫人么




安迷修

好感度:★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美丽的小姐


好感度:★★  放心吧小姐,在下一定会保护好您的


好感度:★★★  这次行动,小姐有搭档了吗?如果没有的话,请考虑一下在下吧


好感度:★★★★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卡米尔

好感度:★  想跟我们合作……你有什么资本?


好感度:★★  关于上次的合作,大哥很满意


好感度:★★★  有空吗?不如出来谈谈吧,是关于合作……大概


好感度:★★★★  大哥和我想让你加入海盗团,你觉得怎么样?


好感度:★★★★★  家长都见了,准备好嫁给我了吗?




因为没有时间了,所以不能说太多的话,谢谢给我的支持,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不过以后可能要两周一更了,大家不要嫌弃。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