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裤子真菌

懒人一个,长期拖更,现在在话本写了小说《吾名》还有一本玛丽苏(玛丽苏就算了),梦想是成为游戏区up的文手……

【漫威】今天要来点毛茸茸吗

*宠物咖啡店设定(凹凸版可以去动态找)    

*ooc注意

*感觉我开了个大坑(补不完了)






are you ready?








go!














Tony   stark

  一只名贵的猫是,是店长从一位贵族那带回来的,因为出点事没法照顾,所以被寄养在店长那,后来因为家族的反对,就直接送给店长了(话说为啥子要反对养猫)。刚开始的时候只吃猫罐头(还是最贵的那种),后来发生了不少的事故,性格改变了很多。还和店里的一只狗打过架 ,虽然最后貌似达成了什么协议,关系变好了很多。蜜糖色的大眼睛超级吸引人,有的气质的猫绅士。


——《虽然很想念以前的家,但是这里也很让猫安心呢》






steve

  一只的警犬,被一名警察朋友送到店主那休养(据说是出任务的时候受了伤),算是迎宾犬等,大多时候还是带着看门犬这个职责。很听话,帮了店主不少嘛,与动物们都相处的很好,喜欢帮助别人(时常跟某安姓狗狗出去跑步,不过经常把很多受伤的小动物带回来),体型高大,很受小姐姐的欢迎,但有点害羞呢。


——《别担心,我会帮助你的》







peter

一只超级活泼的猫咪,有点怕生,但适应性比较强,已经跟店里的人和动物打成一团。有时会犯一些错误,但会从中吸取教训,改正自己的错误。很是崇拜Tony总是不忘提起他,不知为何十分喜欢三明治。话挺多的一只小猫,偶尔会有点烦吧。


——《三明治超好吃!不过店长不给我吃太多●^●》








Strange

聪明神秘的猫头鹰,因为受伤被店长带回家治疗,是唯一知道店长秘密的动物,很是冷静理智。有时候临时担任“守夜人”,大多时候还是和店长呆在一起,不经常给客人们服务,不会让不熟悉的人触摸,意外的有些冷漠。


——《店长的秘密?不会告诉你的》














  越来越短了呢,这个学期还能正常的更新,大概下个学期就不行了,话说我最近又开了一个新坑(你还开新坑!)你们觉得要不要主角呢?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