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裤子真菌

懒人一个,长期拖更,现在在话本写了小说《吾名》还有一本玛丽苏(玛丽苏就算了),梦想是成为游戏区up的文手……

致谢点文[快点来点文啊!]


*因为想感谢关注我的那几位小可爱,所以就开放点文
*包含凹凸,全职,恋与,漫威(不是所有角色性格都很清楚),第五,可以随意选
*BL,BG,乙女,修罗场都可以(记得写cp)
*占tag抱歉
*有彩蛋!不要走!虽然不知道写的啥,大概是表白什么的






丹尼尔
  您好,亲爱的参赛者,我是丹尼尔,是这场比赛的裁判长……原来您认识我,那这就好办了……什么?您的意思是……好了,我已经明白了……那就请您努力生存下去吧,毕竟,这可不是简单的游戏。




叶修
   哟,你是新来的吧,来来来,哥给你自我介绍一下……啊,原来你认识哥啊,哥都这么出名了?……你……原来是这样啊,不过,哥可不喜欢没有实力的人……加油吧,哥看好你!



悠然(是的你没有看错,我爱悠然)
   你来啦……没有,我也才刚到,走吧,不能让他们等急了……有什么事吗?……哎?!……没什么,只是有点,太突然了……那,一起努力吧……我等着你。




奇异博士(原谅我英语渣)
   您好,初次见面,我是……原来您已经知道了,想来做了不少准备吧……不行女士,您很失礼……没想到,您居然有这样的情愫,对我……如果是这样,那还请您稍加努力……你可以的。



克利切
  新来的那位小姐,在下是克利切.皮尔森……诶,您认识在下……那是当然,因为克利切是慈善家嘛……克利切没有那么厉害啦……哎?……可是克利切喜欢……那,请您加油。




   没了没了,本来很早之前就准备发的,可是……手机真好玩,bilibili真好看,嘿嘿嘿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