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裤子真菌

懒人一个,长期拖更,现在在话本写了小说《吾名》还有一本玛丽苏(玛丽苏就算了),梦想是成为游戏区up的文手……

【凹凸】他(她)喜欢你的时候的表现


   *突如其来的脑洞,撞梗致歉
   *ooc注意
   *大概还会有全职,漫威,d5(不要期待)








嘉德罗斯
年幼的王并不清楚那是怎样的感情,在雷德的多次暗示下,他才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他难得的听了雷德的意见,给你买了一大堆的礼物,写了人生的第一封情书,练习好告白,却在看到你的那一刻把准备好的一切全都忘记,最终只是红着脸说道:“渣渣,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嘉嘉!》《渣渣,脸红.jpg》




格瑞
他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以至于你一直以来都没有发现他对你的情愫,他会答应你的组队邀请,并以队友的名义给你带牛奶,会在有危险的时候迅速挡在你面前。他用最温柔的语气跟你说话,默默的关注着你的一切。他站在星空下,深情的对你说:“我的温柔,只属于你”

——《我爱你》《I  love  you  too》





帕洛斯
“骗徒是不会真心对待一个人的”所有参赛者,包括你和帕洛斯本人都是这么想的。但是,帕洛斯发现,他可能遇到了一位让他想真心对待的人,这位骗徒先生有些慌张,他想把你骗的团团转,可他发现他做不到,或者是不想做到,他喜欢上你了?是的,那么“这位可爱的小姐,你似乎偷走了一位骗徒的心,要不要接受他呢~”

——《当然,我的骗徒先生》





蒙特祖玛
她开始把大多数的注意力放在你身上,跟嘉德罗斯出去的时候,也会不由自主的想到你,她向雷德接来了恋爱小说,每天都在学习如何与你交流(在我心里祖玛是冷漠少话的那种,不太会与人交流)。她站在你面前,耳尖慢慢变红,你看不清她的表情,只听见她对你说:“我愿护你一生一世,你愿不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愿意!愿意!当然愿意!我也会保护祖玛!》《嗯,幸福.jpg》










啊啊啊,终于完了,我这么懒也是辛苦了(被打),这篇文章其实是在学校里写在笔记本上的,回来后又打在手机里,真的好麻烦啊,所以……

可以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吗?(凑不要脸)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