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裤子真菌

懒人一个,长期拖更,现在在话本写了小说《吾名》还有一本玛丽苏(玛丽苏就算了),梦想是成为游戏区up的文手……

【凹凸】今天要来点毛茸茸吗(2)

*漫威版的动态里面有(麻烦了)

*明明放假了却今天才更新,实在是对不起大家

*我和兄弟写小说了,不知道你们要不要看,看的话我就发几几篇在老福特









准备好了没有?










黑喂狗











格瑞

店里元老级的猫咪,总是一脸冷漠的样子,喜欢独来独往(大概是因为从小就失去双亲的原因),和金是从小长大的好猫友,很关心他。在店里呆了挺长的时间,有很多人关心他,没有以前“骨”独了。莫名的让人心疼呢,哦对了,前不久的时候刚过了生日,有很多人来跟他庆生(喝了很多牛奶呢)。


——《谢谢你们,让我又有了一个家》






格瑞的发小,本来是店长家隔壁的猫,邻居带着金出了远门,但他居然跑回来了(据说是路痴,能跑回来真不容易),实在没有办法,只好暂时住在店长家里,一只呆萌呆萌的猫,非常活泼(跟peter超级合得来),可爱的小天使呢。


——《你好!我是金,我们一定会相处的很愉快!》




雷狮

一只霸道的喵,经常和安迷修打架(猫狗大战什么的,损失惨重啊),日常搞事情,还抓坏客人的衣服,在店里横行霸道。特别的受欢迎,明明是只猫却超会撩人,让无数人心花怒放。经常打坏店里的东西,店长却对他敢怒不敢言(店长:打不过啊喂!)。霸道的猫猫啊。


——《有兴趣陪我玩个游戏吗》





安迷修

本来是跟在一位好好先生身后的狗狗,好好先生出事后变成流浪狗,被店长带回了家,莫名的跟雷狮不和,见面必打,打坏了不少东西,但是和雷狮不同(打完就走),会帮着整理东西,超级友好,帮助了很多人。店里人气No.1。


——《店长,十分抱歉,在下来帮忙打扫吧》













莫名其妙的又拖了一个星期,那啥,话说你们喜欢看小说吗?你和兄弟一起写了一本小说,是科幻类型的,喜欢看的小伙伴们可以到《话本小说》去看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