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裤子真菌

懒人一个,长期拖更,现在在话本写了小说《吾名》还有一本玛丽苏(玛丽苏就算了),梦想是成为游戏区up的文手……

【凹凸】论那些奇异的称呼

  *受到了友人的启发(你这么皮会被打的)

  *逃不过的外号

  *幽灵状态(跨次元交流)




懒得打字














直接开始














   睁开眼睛,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眼前,“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没办法,上学去。一到学校,被你安利过凹凸的好友立刻就贴了上来,“凹凸世界我看了,我跟你讲……







嘉德罗斯

  “就那个大赛第一……”“嗯”“就那个小猴子,超级喜欢他!(激动)”“wd……”“小猴子!超级棒!爱他!”“……”


——《嘉德罗斯你冷静点,她是你迷妹啊!》《去死吧!渣渣!(挥动幽灵形态的大罗神通棍)》



格瑞

  “那个抬着把绿色大菜刀的叫格瑞是吧?”“嗯?……大菜刀什么鬼?”“就是那个头发像白芦荟的啊!”“……(想起来了)”“我觉得他挺帅的,同样喜欢!”


——《格瑞,咦?格瑞人呢?》《……再见(挥刀)》



安迷修

  “还有安迷修”“哦?(莫非是安吹)”“好像刺猬啊,还是棕色的那种”“……”“有点恶心帅,好像很多人这么说……”“……安哥他……算了”


——《安哥……没事,你已经习惯了》《是……是么……(流泪)》




紫堂幻

  “紫堂!超棒!”“嗯!”“小天使,心疼,求官爸不要虐他!”“紫糖小天使!”“嘿嘿嘿……紫堂”“……难道是痴汉么……”













     没有了,超级短小,要考试了,大家加油,祝我过线吧(哭)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